近期開設了我人生的第一間公司,在朋友介紹之下認識了李奇峰老師。

也特別上網看了這位老師的經歷,出過風水書,也當當過自由時報地產天下的專欄老師,而且更是王文洋總裁的佈場規劃風水老師,本來以為收費上會很驚人,但是朋友有說到,這位老師在收費上很合理,而且會給出具體的意見,不像其他的老師給一些飄渺的答案,提供的解決方式更是以生活化方式來應對,真正的替客人在著想,一聽之下還滿心動的,就請老師到府上進行算命了。

 

一進入算命的環節,提供老師姓名、時辰、生肖,
老師是以姓名學,加上八字命盤的方式進行分析,用貼近人的斗數來進行排盤。

八字盤部份:我被算出水氣太重,水氣太重的優點是聰明,但壞處是遇到事情很容易鑽牛角尖,陷在自己的思維當中出不去,而水氣太重容易水腫、尿道有問題。

不得不說老師的推算真的很準,我是遇到事情很容易想不開的人,像是遇到一些人生的變故,想不開的事,很不豁達,雖然在大家面前,我表面會強裝豁達、放得下,實際上一旦有心結,會看不開,前幾年,也因此求助過心理醫生,藥物的幫助。

而尿道感染這點也講得很具體,我一直以來都有包皮炎感染的困擾,只要免疫力一不佳就會有這個症狀。

 

命盤部份:人格特質是穩重型,對他人非常熱心,而且是早開桃花,屬於容易早婚的一族。
身體中的水氣較重身體部份比較容易有病菌感染的問題,且又欠缺木的元素,所以筋骨較差。
工作部份傾向穩定,但工作內容需要有創造力的工作,因為創造是代表木,命中多水的我,這類的工作會對自己有幫助。
工作部份命裡也帶地空,命盤帶地空的人,也適合做沒有設限的工作。

其實算到這邊我覺得有點毛,因為真的很準,早開桃花,我在25歲就已經結婚了,以男生來說真的算很早婚,而命盤說到的細菌感染筋骨較差,很符合自己的狀態,我的扁桃腺很敏感,從小到大就容易因為細菌感染腫脹,包皮炎也是細菌感染,前陣子還因為有骨刺,看了大半年的復健科跟整骨,原來是先天命盤就有影響了,真的該更加的注意身體的健康!

性格方面,我真的屬於熱心的人,而且熱心到很雞婆XD,屬於朋友有難,兩肋插刀類型,非常愛多管閒事,真的很準確的應證到我的性格。

另外我也問了老師,今年開公司,明年的工作運如何?
老師有提到明年我的命盤帶空劫,帶有空劫的人明年不適合進行大型的投資,如果要做投資,必須徹底做好風險評估,這一點也讓我很猶豫,因為明年我除了自身公司的企劃工作外,還想要跟朋友一起開品牌賣東西,會進行很大筆金錢的投資,其實一直都還在猶豫中,聽到老師這樣說,我覺得先緩一緩腳步,把今年創立的公司穩定下來再說!

老師也具體提到,帶空劫適合往虛虛實實的工作去結合,所以很適合跟媒體業、創作者合作,這也跟目前的工作項目不謀而合,有一些客戶的確是媒體業、創作者,只是一直以來,都沒有在工作中納入考量,也是我日後可以重點發展的項目之一!

 

另外夫妻宮顯示跡象是帶有多段姻緣,老實說聽到的當下有點難過,因為一直以來都跟老婆感情很好,也很珍惜這段感情。

老師也安慰說,這只是先天命盤顯示的跡象,後天要走出命盤,則是要加倍的努力,老師也提醒:「夫妻之間感情就是要互相包容、扶持,重視溝通」,老師的一番話,反而警醒我,必須好好珍惜身邊人,不要被先天命盤限制住,算命為的不是侷限住我自己,反而是知道了問題,要極力去避免它,有老師的開導,也慢慢的想開,不要再糾結自己,這也是應證到,我是屬於比較鑽牛角尖的個性,需要有人的開導。

最讓我驚訝的是,老師也提到2023年交通問題,說我開車不要輕狂,不然容易A到東西,最近也剛好訂了新車,聽到這番話,我直接把環景裝上XD,避免發生一些意外。 

 

另外從姓名、命盤整體來看,我是屬於水犯木漂,容易爛根的狀態,才會導致筋骨欠佳,在生活中要加強”木”、"土"元素,所以在辦公室整體的採購上,我增加了很多盆栽、植栽,桌子也從黑色改成了木色,在衣褲的選擇上,多增加一些卡其色、暖色調的東西。

我也很好奇問老師,我天生就很愛藍色,真的會跟天生命盤有關嗎?
老師也說每個人先天都受命盤潛移默化的影響,所以喜歡藍色的我,也是受到了影響。

還有一件很玄妙的事,老師說我先天會跟這些宗教、玄妙的事件牽涉很深,仔細一思考,確實覺得很神奇,近期我的公司就在朋友介紹下,隔壁是宮廟,小時候也被帶往一貫道開光過,國中則是被導師帶去藏傳佛教聽了三年法會,老實說從小就沒有特別嚮往去佛寺,但卻一直有這個緣分接觸,到了長大後,也莫名的喜歡往寺廟跑,總是會在其中得到一些平靜感。

老實說這次算命真的受益匪淺,也感受到老師對於客人的關懷,並不是像傳統算命師一樣,希望我向他添購其它服務,而是在現實中給予具體建議,並警惕自己不要被命盤所拘束。

在整個算命過程中,輕鬆又自在,也確實讓我日後人生找到一些方向,像是吃了一顆定心丸。

如果大家有興趣,也歡迎去找老師算命

 

大羅府-李奇峰命理風水溝通師
地址:248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559巷8號2樓
電話:0953212121

arrow
arrow

    笑看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