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在朋友的介紹下領養了一隻3個多月大的小貓❤妞妞❤
他是懷孕的流浪貓誘捕後產下四胎中的一隻

文章標籤

笑看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irocks維修心得 保固條款、方式整理

 

文章標籤

笑看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如何透過抖音賺錢?十分鐘看完這篇文章帶你揭開變現方式

抖音是一款短影音式的平台,允許用戶創建15秒到一分鐘的影片,並在應用程式中分享,抖音廣受創作者及觀眾的喜愛,也因此影響了近幾年FB、YT、IG的經營方式,開始流行起短影音(如short、reels…等),在網路社群逐漸普及的年代,幾乎每個人都有看短影音的習慣,現在也吸引了許多人加入抖音創作者行列,更有許多創作者在抖音中得到大量的財富,本篇文章將揭開抖音賺錢變現的方式,讓大家不論專職或斜槓,都有機會在抖音當中賺到錢。

文章標籤

笑看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平常工作太忙,很多事情都麻煩媽媽幫忙
想說趁著這特別的日子

文章標籤

笑看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西式料理我一直都滿喜歡的,剛好前陣子限動看到有朋友PO
看起來很不錯,就問她用餐的狀況

文章標籤

笑看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安裝防霾紗網之前,有在網路上做了一些功課,發現防霾紗網百百種,但其實效果有很大的不同,內政部就有對防霾紗窗做出研究,裡面對防霾紗窗的效果、種類,有進行很詳盡的說明

(可參考這篇文章:http://bit.ly/3JKqfag)

文章標籤

笑看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1.jpg

從古至今,狗狗一直是我們最棒的夥伴,用一生陪伴陪伴在你我身旁,可是狗狗在陪伴我們的過程中,總有一些不可避免的疾病,尤其皮膚的疾病更是常見,雖然有部分的主人們認為是小問題,不過卻不能輕易忽視!
文章標籤

笑看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近期開設了我人生的第一間公司,在朋友介紹之下認識了李奇峰老師。

也特別上網看了這位老師的經歷,出過風水書,也當當過自由時報地產天下的專欄老師,而且更是王文洋總裁的佈場規劃風水老師,本來以為收費上會很驚人,但是朋友有說到,這位老師在收費上很合理,而且會給出具體的意見,不像其他的老師給一些飄渺的答案,提供的解決方式更是以生活化方式來應對,真正的替客人在著想,一聽之下還滿心動的,就請老師到府上進行算命了。

文章標籤

笑看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我家的貓女皇前陣子口腔不是很健康,所以今年嘗試很多貓咪用的牙齒口腔保健品
既然試了這麼多款貓咪牙齒口腔保健品,想說順便做個詳細記錄分享給大家

文章標籤

笑看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164951.jpg

如果有人問你中壢龍岡有什麼特色美食?那你一定要推薦他們吃米干米線

文章標籤

笑看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