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從古至今,狗狗一直是我們最棒的夥伴,用一生陪伴陪伴在你我身旁,可是狗狗在陪伴我們的過程中,總有一些不可避免的疾病,尤其皮膚的疾病更是常見,雖然有部分的主人們認為是小問題,不過卻不能輕易忽視!
 
狗狗為什麼會皮膚病?
導致狗狗皮膚病的原因大多與黴菌相關,常見病發原因有寄生蟲感染、黴菌感染、過敏、內分泌問題,如果免疫力低下、環境過於潮濕、受到外界刺激,將會面臨皮膚病,此時一定要找出病發原因,並加以控制,否則只是治標不治本,無法徹底根治。
 
狗狗如果得到皮膚病會有什麼樣的狀況?
狗狗如果得到皮膚病會變得渾身搔癢,會出現掉毛、發紅、皮屑、潰爛、疙瘩、不長毛等狀況,如果拖延到有炎症的發生,很可能會造成全身潰爛的情形,會影響到狗狗的生活,更甚至將皮膚病傳染給人類,不可不防!
 
 
如何讓狗狗避免得到皮膚炎
1. 保持乾燥
為防止皮膚炎,要讓狗狗避免身處潮濕的環境,並且要定期洗澡,在洗澡後將狗擦拭及吹乾,保持乾燥。
 
2. 注意環境整潔
定期打掃狗的居住地,保持環境整潔,讓狗狗避免受到寄生蟲叮咬。
 
3. 尋求醫生協助
如果狗有過度抓癢的情況,可尋找定物醫生協助,依照醫生指示定期用藥,使用外用藥膏或是稀釋硫磺水進行藥浴。
 
4. 注意飲食
狗狗可能會對特定食物產生過敏狀況,在狗狗食用飼料或更換飼料時注意飼料的配方,了解狗狗對食物過敏的種類,避免狗狗處於過敏狀態,以保持肌膚及毛髮健康。
 
 
使用豹毛肌,對狗狗的腸胃道及毛髮達到全方位的保護

2.jpg

除了上述避免狗狗得到皮膚炎的方式外,服用保健品,不失為一個好選擇,豹毛肌添加鱉蛋凍乾,讓狗狗毛髮更加強韌;蟲草素讓腸胃道更加健康,加強免疫力;內含的納豆益生菌,能夠讓腸胃道菌叢平衡,守護腸胃的同時,也提升免疫力;荷蘭專利魚油,有效提升狗狗毛色的亮澤感,同時讓毛髮更濃密;酵母速維生素B群,強化狗狗代謝,維持生理機能。

上述效果相當不錯,不過飼主最擔心的是,狗狗不吃
使用豹毛肌並不需要擔心狗狗挑食問題,因為豹毛肌是採用凍乾技術製成,將營養保留在包裝內,並且採用100%的鮮食配方,鎖住保健品的功效同時,還兼顧了美味跟營養,讓飼主就像餵零食一樣簡單。

3.jpg

獨立包裝

 

4.jpg

餵食方便,就像給狗狗吃零食一樣,亦可當做獎勵品。

 

 

未命名拼圖1.jpg

也可輕鬆加入飼料中餵食。

 

服用豹好餵後兩個月後,狗狗毛色發亮且堅韌

未命名拼圖2.jpg

9.jpg

讓毛孩擁有健康,是主人的責任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笑看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